Blog: showtimecreation.blogspot.com

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2013 EX-亞洲劇團 猴賽雷 嘉義/台南口碑巡演


原班人馬再現馬戲歌舞 鋪陳敘事魔幻
繼2010台新入圍作品《假戲真作》後 再度熱鬧南台灣!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隻猴子住在黑暗大陸的叢林裡
黑暗大陸的生活充滿歡笑與歌唱,有著動物好友作伴
猴子本以為自己就將這樣無憂無慮地度過一生
直到有一天,來自文明世界的旅人出現
猴子開始好奇著有關人類的一切
於是他跟著旅人,離開了叢林、來到了文明世界...

繼2012年《假戲真作》於南臺灣嘉義、台南、高雄三地巡演,獲得熱烈迴響後, EX-亞洲劇團迫不及待再度帶著去年首演好評不斷的《猴賽雷》南下,以「口傳敘事劇場第二號作品」回歸亞洲劇場「說書」傳統,將繪本文學熱鬧精彩地「演」出來!在印籍導演Chongtham Jayanta Meetei(江譚佳彥 )領軍下,呈現猴子一路上從黑暗叢林,來到人類文明世界的冒險與挫折。這一路上相伴的,還有寶萊塢式的印度歌舞、笑聲讚聲不絕的馬戲雜耍、多語言演出的豐富音韻、結合熱鬧音樂的載歌載舞,都將讓觀眾放下文明世界的包袱,跟著《猴賽雷》經歷這段奇幻旅程!



璟雙藝創工作室 林茜 擔任 舞台監督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