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: showtimecreation.blogspot.com

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2017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青年團《牛郎織女》 錄影 木柵演藝廳

2017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青年團《牛郎織女》 錄影 木柵演藝廳
台灣-木柵
2017/07/13-07/16

Joyce Wu (吳沛穎) 擔任舞台、燈光設計
王芳敏 擔任 舞台監督

繼今年除夕《蓬萊尋寶--黃龍傳》後,客家電視與臺灣戲曲學院青年劇團再度合作,將在8月28日起推出全新創作的客家青春大戲《牛郎織女星》,由新生代演員游君萍、王銘洋擔綱演出。內容除取材自大家所熟知的故事外,還結合西洋神話來個中西合璧!並加入雜技表演,將帶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劇情簡介
傳說古老的年代,牛家莊有一個叫牛郎的孤兒,隨哥哥、嫂嫂生活。認真工作的牛郎有天在山上發現一頭生病的老牛,將其領回悉心照料,殊不知,他原來是天上金牛星。對凡間充滿好奇的小絲音,跟隨月老來到人間,提起真心石的出現就是兩人命中註定的緣份。此時,兩人相遇,談天說地,無話不談……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《客家戲曲》牛郎織女星預告😊






文獻來源/客家電視台官網 
影片來源/youtube-客家電視-精彩預告
圖片來源/國立臺灣戲曲學院臺灣青年劇團 FB 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