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: showtimecreation.blogspot.com

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2017 東風雷諾技術中心測試跑道大會

2017 東風雷諾技術中心測試跑道大會
中國─武漢
2017/09/19-21

Joyce Wu (吳沛穎) 擔任 總導演


2013年東風雷諾正式成立,一年後,其技術中心也隨之設立。在2016年,東風雷諾武漢工廠正式建成並投入使用。2017年9月21日,武漢工廠大幅“昇級”,網通社從東風雷諾官方獲悉,東風雷諾武漢工廠技術中心測試跑道正式啟用。該跑道總投資超過3,000萬元,涵蓋5大類、40餘種測試項目,啟用後成為東風雷諾深耕中國市場的“強保障”。與此同時,新款科雷嘉、全新一代科雷傲及新款卡繽也首次以雷諾SUV家族身份一同在測試跑道上亮相。







東風雷諾副總裁兼技術中心主任雅克福先生(Mr. Jacques FOULQUIER)說道:
“測試跑道啟用後,未來每一款國產車型在投放市場之前,都將在這裡進行上千次最嚴苛的實際道路驗證,然後纔能定型並轉入量產。同時,我們還將引入雷諾新能源車、混動車型以及全球領先的自動駕駛和電動車技術,以百年造車傳承結合中國創新智慧譜寫傳奇新篇章。”
東風雷諾常務副總裁翁運忠先生表示:
“測試跑道的啟用及技術中心的建成對於東風雷諾具有重要戰略意義。憑借技術中心對雷諾產品的本地化開發、對國產車型品質的嚴苛要求以及在智能網聯車上的前瞻布局,東風雷諾將以不斷提昇的全價值鏈體系力和競爭優勢,強化其作為主流合資車企的地位與實力。


測試跑道的目的在於對每一款新車的質量進行嚴格把控同時,測試跑道也全面考慮了中國獨特的路況和消費者駕駛習慣,真實反映國內實際用車環境,確保國產車型能夠符合中國客戶需求。隨著研發能力的完善,東風雷諾進一步提昇了涵蓋產品研發、生產制造、品牌建設、網絡拓展、人纔建設等全價值鏈的體系競爭力,持續深耕中國汽車市場。



參考文獻來源/北方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